橘行写序

当鸽子的感觉真不错呢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选秀综艺里那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小哥哥06

本章要点

①交代前提:叶修离家出走去网吧做网管。后来,他去参加这场档选秀节目,陈果就充当他的临时经纪人,帮他处理一些网上的事物,但他还是个人练习生。

②甜甜甜,不甜不要赞。

③表演的部分依旧随性写啦。

④我收回成长型男主那句话,我要自由发挥了。

⑤修修能够出场那么隆重,是因为投资商是叶氏集团啊,不过修修不知道他的弟弟投资了这档节目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接下来就让我们欢迎第101位选手首先参与评级。”

 

[噢!101号是谁呀?快点出来快点出来。]

 

[看我们家烦烦的表情,他都已经坐不住了,101号快出来。]

 

[为什么把我们家楷楷和你们的和黄少天放在一起啊?楷楷的耳朵该有多遭罪呀!]

 

……

 

众人赶忙看了看自己身侧的号码,发现不是101后,都大大的松口气。

 

 

 

此时,另一边……

 

叶修对这完全是抱着: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的态度。东摸摸,西看看,完全不注意台上讲了什么。不时还要刷刷嘴皮子,调笑身旁的人两句。

 

“哎,一帆儿,你今天穿的挺好看的呀!”

 

“前、前辈今天也很好看,不过为什么还是穿的上次的衣服?”

 

叶 · 不好好出道就要回家继承百亿家产 · 修,脸不红心不跳的对乔一帆说 :

“也没什么,就是没衣服换。”

 

[前辈也太可怜了吧,他是不是签到了黑心的经纪公司啊?]

 

陈·无辜·每天培训伺候)自家艺人大爷)叶修·躺枪·果

 

“那个前辈,我有很多衣服,有满满一衣柜的衣服,我可以借给前辈穿。”

 

乔一帆说着还用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下衣柜的大小。

 

“哟,没想到我们小乔老师还是个精致的猪猪男孩呢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!”

 

“嗯,好。”乔一帆羞红了脸心想

[前辈比自己高,会不会穿上自己的衣服很紧,然后身材就,就,就完全显现出来。≧﹏≦]

[啊啊啊,乔一帆你不能再想啦!]

 

……

 

划水闲聊固然惬意,可叶修越说话越感觉背后生凉。

 

没想到一回头就是,邱非凉飕飕的目光。

 

叶修想:如果现在自己是个纸片人的话,说不定头顶已经可以出现 hp1……hp10……100的信号了。

 

叶修想询问他怎么这样看着自己,却没料想他抢先一步开口。

 

“你退役了,难不成耳朵也坏了,101号小同学叫你呢。”

 

叶修有些不明,他看了看主持人,看了看四周。

 

导师团齐刷刷地盯着他,主持人柔柔一笑,四周的同学露出了一路走好的表情,聚光灯也适时得打在他身上。

 

叶修缓缓地,用像蜗牛爬一样的速度低头,半眯着眼睛,看了看自己的腰侧。

 

只见四个鲜红可憎的大字。

 

101号

 

[小哥的反应太有趣了吧,一开始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就是101号呢。]

 

[他镜头也太多了吧,说没有走后门我都不信。]

 

[楼上说了那么多不就想说自家选手好吗?]

 

[这真是个有趣的男人,你已经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]

 

…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剧场。。。

 

当事人叶修:我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

 

橘子记者:?

 

当事人叶修:在家里打荣耀难道它不香吗?在家里当宅男难道不好吗?为什么非得偏偏要出来当偶像?

 

橘子记者:看来是给您带来了不小的负担呢,请问您 出狱(出道)后有什么困扰呢?

 

当事人叶修:我一定好好改造,重新做人,慎重选秀,专心荣耀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都看到这儿了,还不留下你们的❤红心蓝手吗?

 

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(๑• . •๑)

评论(12)

热度(123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