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行写序

当鸽子的感觉真不错呢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选秀综艺里那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小哥哥07

本章要点

①开始正文。

②甜甜甜,不甜不要赞。

③表演的部分依旧随性写啦。

④这篇长度还行诶。

 

 

叶修嘴角抽了抽,下意识的伸手摸了摸裤兜,抓盒烟出来,结果这摸出一个陈经济人充满爱意的一绿皮铁盒薄荷糖。

 

这么躲下去也不是个办法,于是他拍了拍裤腿儿,然后就大刺刺的往台上一杵。

 

王杰希轻咳了一声,接过话筒“101号,做个自我介绍吧。”

 

“叶修,今年27岁,无业游民,无练习经历,无特长。”

 

[我的妈呀,这个小哥也太逗了吧。]

 

[现在选秀门槛真是越来越低了,什么阿猫阿狗都能混进来,可怜我们家哥哥,拼死拼活才获得这么个的机会呢。]

 

……

 

“哈哈哈,三无产品,周泽楷你说他是不是来搞笑的啊?我参加了那么多年节目,从来没见过这么奇葩的,哈哈哈。”

 

黄少天,这位业内业务能力一流的rapper,忘记经纪人再三警告,直接不顾形象的抱着肚子笑成一团,还猛拍着旁边周泽楷的肩膀。

 

[哈哈哈,三无产品可还行。]

 

[我真的很怀疑我们家烦烦就这性子在业内竟然没被打死。]

 

[你笑就笑,别打我们家楷楷啊,看看楷楷那嫌弃的小眼神儿。]

 

[节目组怕不是请了个谐星吧?]

 

……

 

场面一度寂静的可怕。

 

 

“少天。”喻文州又勾起来的他招牌笑容,黄少天只觉得莫名的有些渗人。

 

“行行行,我闭嘴。”边说还边做出了一个给嘴巴拉拉链的动作。

 

喻文州接过话筒,面向叶修:“好了,现在请开始你的才艺展示吧。”

 

叶修蒙了,他不都点出自己是“三无产品”了吗?怎么还要才艺展示,他难道指望三无产品能给您贴上一个世界500强的商标吗?

 

但他面上还是详装淡定,全身心的在回忆这几天能在电视上看到的,听到的 所有的能够拿得出手的歌舞。

 

奈何大部分的记忆如浅光移叶,匆匆飘过,留不下一丝痕迹,唯一有点印象的只有来之前,看陈老板循环了一个下午的视频。

 

心下了然,轻声向节目组报备了自己的曲目,回到了舞台的中央,左手向上打出一个清脆的响指。

 

“Music.”

强烈建议配合食用,【KBShinya】https://c.y.qq.com/base/fcgi-bin/u?__=x0nzHcH 这次是真的啊。

 

他瞌起眼,纤长的睫毛在脸蛋上打下一层浅薄的阴影,微微低下脑袋,手放在两侧,镜头只拍到微勾的唇。

 

场上没有人再说话,能听到的只有录制设备的的轻响,导师们身体略微前倾,扶正了耳麦,聚精会神的去迎接第一丝动静。

 

青年对带沙哑的嗓音和动作同步发生:

 

他打开右脚与肩齐平,伸出右手在空中画出一个半圆,随后立在身侧,做出90°的弯曲。

 

“没有时间在无谓的承诺叹息”

 

[这,这难道就是江湖中失传已久的……]

 

随着舞曲的愈加欢快,这个动作也变得……亿言难尽。

 

直到唱出那句

 

“我真的很不错,我真的很不错。”

 

叶修左手握拳,轻点右胸向前比出一个大拇指,

右手握拳轻点左胸向前比出一个大拇指,然后如此往复。

 

四位导师就是相互对望了一眼,都看见了对方眼中深深的无奈。

 

[我的妈呀,这也太好笑了吧,神曲再出江湖。]

 

[小哥哥他真的不是x云社的吗?]

 

[哈哈哈,我头笑没了。]

 

[第一次看见烦烦的脸上有无奈的表情,他震惊的下颚都合不上,我截图啦!哈哈哈,一辈子的黑历史]

 

[求图做表情包啊!姐妹私我。]

 

……

 

而远在B市

 

电脑桌前的陈果抱头深思。

 

“我错了,我当初为什么要看沙雕视频?我哪怕看肚皮舞都比这个好啊。”

 

别问,问就是后悔。

 

……

 

叶氏集团32楼总裁办公室内

 

突然传出一段诡异的音乐,秘书长本着试试小心谨慎,认真对待的态度,立刻从座位上起来,敲门。

 

“进来。”

 

“呃,请问叶总,刚刚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 

他们一向裁决果断的叶总咳了咳。

 

“没有什么,刚刚不小心点进了广告网页,你可以出去了。”

 

“好的,叶总”

 

正当他回头带把门带上的时候,他眼尖的发现叶总的耳朵,红的有点不正常。但他还是保持了一个优秀秘书该具备的良好素养,安静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 

办公室内,

 

刚刚抱着自家哥哥直播的电脑,迷弟叫的叶总才长舒了一口气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都看到这儿了,还不留下你们的❤红心蓝手吗?

 

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(๑• . •๑)

 

 

 

评论(28)

热度(121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